瓦伦西亚老板女儿:我家的球队 我们想干嘛就干嘛

洛佩斯07-02 1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第33轮,瓦伦西亚主场0比2败给毕尔巴鄂竞技,已经遭遇3连败。联赛重启后,蝙蝠军团仅取得1场胜利,距离欧战资格越来越远,主帅塞拉德斯也已下课。

对于球队的惨淡战绩与管理层的一些决策,瓦伦西亚球迷颇为不满,并将矛头指向了俱乐部老板、新加坡人林荣福。对于球迷的批评,林荣福的女儿林慧俐日前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做出了强烈的回应。

“又来了。有些瓦伦西亚球迷正在诋毁、诅咒我和我的家人。他们难道不明白吗?俱乐部是我们家的,我们可以对俱乐部做任何事情,轮不到任何人来评判我们。”林慧俐这样写道。2016年时,林慧俐就曾在社交媒体上与瓦伦西亚球迷对骂。目前,她已将这条动态删除。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