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围棋协会讣告:范蕴若不幸从家中坠楼身亡

蜗壳07-02 2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2日,上海市围棋协会官方发布了职业棋手范蕴若的讣告,讣告中称范蕴若不幸从家中坠楼身亡,生前被查出患有抑郁症。

讣告全文如下:

2020年7月2日下午一时许,著名围棋职业棋手范蕴若不幸从家中坠楼身亡,生前被查出患有抑郁症。

范蕴若生于1996年1月,2009年定段,2019年升为八段。2009年进入上海围棋队,2012年成为上海围甲队主力,目前在国家围棋队集训。

范蕴若曾获得2013年第20届建桥杯围棋新人王赛亚军。2016年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四强。  2017年第18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战胜韩国主将朴廷桓,为中国第六次捧起农心杯冠军。2019年第三十三届中国围棋天元赛亚军。2019年代表上海获得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混双金牌。

上海棋院、上海市围棋协会对范蕴若不幸离世表示沉痛哀悼!   



上海市围棋协会

2020年7月2日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