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建功巴普蒂斯唐戴帽 卓尔橙队6比0大胜白队

洪流07-02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2日18点,武汉卓尔在卓尔基地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由主力橙队对阵替补白队。在比赛中,埃弗拉头球打破僵局,巴普蒂斯唐劲射扩大比分,江敏文替补破门,刘云锁定比分,巴普蒂斯唐补时连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武汉卓尔橙队6比0战胜武汉卓尔白队。这也是武汉自疫情爆发后,卓尔队在武汉的首场公开对抗比赛。

武汉卓尔队在外漂泊了104天之后,于4月18日乘坐高铁从广州返回武汉。如今,球队已经在基地训练了近两个月。据悉, 在近一阶段的训练中,主帅何塞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着重演练了进攻套路。但在演练阵容的同时,球队始终没有太多热身试阵机会。

回到训练基地后,武汉卓尔仅仅踢了两场热身赛。5月19日,球队在卓尔训练基地与武汉三镇进行了一场热身赛,3比1战胜对手,进球球员分别为新加盟球员胡靖航、周通以及外援巴普蒂斯唐;近期,武汉卓尔队又在训练基地与中乙湖北楚风合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并以7比2战胜对手。因此,这是卓尔的首次公开对抗赛。

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橙队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后点韩鹏飞头球攻门被门将门线上扑出。第25分钟,明天右路起球传中给到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贾鑫尧扑住。第30分钟,橙队前场断球成功,李行弧顶得球分左侧,周通插上左脚抽射打飞。

第35分钟,江子磊右路下底横传到禁区,中路夏启航接球转身送到左侧,周通插上右脚劲射被贾鑫尧奋力扑出。第37分钟,李行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被防守球员头球破坏。第44分钟,王旭东外围起脚打远射,董春雨侧身将球扑出。上半场比赛,两队打成0比0。

下半场第49分钟,橙队打破场上僵局!童晓星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埃弗拉头球破门,橙队1比0白队。第54分钟,橙队右路45度起球传中,门前巴普蒂斯唐得球劲射破门,橙队2比0白队。第65分钟,埃弗拉左路杂耍突破,突然内切闪出空挡后,右脚拉弧线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9分钟,江敏文左路弧线球给到门前,前点胡靖航头球蹭出了底线。第78分钟,巴普蒂斯唐右路传中到点球点,白队球员冒顶,身后的江敏文得球轻松推进大门,橙队3比0白队。

比赛最后阶段,橙队连进三球。第89分钟,巴普蒂斯唐禁区前沿被防守球员碰到,刘云弧顶顺势低射打进,橙队4比0白队。第91分钟,童晓星左路45度挑传给到后点,巴普蒂斯唐无人盯防,头球攻门得手,橙队5比0白队。随后巴普蒂斯唐禁区前沿得球,右脚大力抽射打进,橙队6比0白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橙队6比0战胜武汉卓尔白队。

武汉卓尔橙队:16-董春雨;11-周通(45’10-巴普蒂斯唐),4-艾志波,5-韩鹏飞,14-张浩然(45’17-埃弗拉),15-明天(45’18-宋志伟);20-李行,21-江子磊,31-陈骜,50-李悦铭;63-夏启航

武汉卓尔白队:59-贾鑫尧;30-周柏兆,46-高明,47-李驿铭,48-张宇龙,51-王旭东,55-严逸聪,56-陈真,57-宋德福,60-艾尼,65-刘振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