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开票上座率限制在6成 预计决赛日1万观众到场

肥柴07-03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7月2日,法国网协宣布2020法网将于7月9日正式开票。在相关专家的意见指导下,法网将到场观众数限制在常规人数的60%。

2020法网将于9月27日至10月4日举行,不同于将空场举办的美网,法国网协此前就已表态会尽量确保一部分观众到场。在7月2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法国网协主席朱迪切利表示,今年中央球场最多允许4人连坐,其他球场自正赛开赛起则需要球迷间隔入座。据此,法国网协预测在赛事初期会有月两万名观众到场,决赛日观众则有一万人左右。对观众数量的控制以根据法国政府对社交距离的规定为准,也有可能会在未来发生变化。

“我们做出了负责人的选择。”朱迪切利总结道,此外他还表示球迷若在球场内行走必须佩戴口罩,在场边观赛的球迷则是建议佩戴口罩。如果疫情发展得到控制,职业网球复赛运行一切正常,球迷们则会在九月拿到新的球票。如果法国政府在此期间公布了更为严格的疫情防护措施和社交距离规定,法网将会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取消的坐席。

此外,法国网协表示目前仍在制定球员和工作人员需要遵守的防疫规则。此前美网已经公布了一份详细却又颇为严格的防疫方案,球员随行团队人数、球员的行动范围都被严格控制。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