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何小珂出战 国少4比0大胜青岛中能U17

零秒绝杀07-03 12: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正在山东鲁能足校集训的U16国少队与青岛中能U17梯队,在潍坊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上下半场以不同阵容出战的国少队打入4球,以4比0大胜青岛中能U17队,何小珂披挂出场。

比赛开始后,国少队很快进入状态,犀利的攻势和漂亮的中前场配合给中能U17梯队防线造成很大麻烦。第24分钟,国少队左路打出精妙配合,边路准确传中找到埋伏在门前的队友,国少取得领先。第28分钟,中能U17梯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李尚头球击中立柱,队友补射被门将扑出。第38分钟,中能U17梯队曾打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4分钟后,王韬的射门也被发挥出色的国少队门将神勇化解。

下半时比赛,两队均做出人员调整,双方对攻也更为激烈。第50分钟,国少队抽射得分。随后中能后卫失误,国少再入一球。第65分钟,国少队发挥速度优势将比分扩大为4比0。在国少队高效率的得分面前,中能U17梯队两次中框。先是柳渊秀主罚任意球,王韬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3分钟后,孙唯嘉边路传中,队友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的最后10分钟,大举压上的中能U17梯队创造多次得分良机,两次必进球机会一次击中立柱一次被门将化解。

根据安排,中国国少将在11月25日出征亚足联U16锦标赛,小组赛对手分别是日本队、印尼以及沙特队。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