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蓝黑两球轻取意杯冠军 意甲第一火力豪取9连胜!

宁穆07-03 10:47 体坛+原创

亚特兰大 2比0 那不勒斯(集锦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不出意料,亚特兰大再一次在主场赢下一支强队,继上一个主场3比2逆转拉齐奥之后,周四晚他们又借主场之利2比0完胜那不勒斯,进一步锁定联赛第4的同时(领先12分),也让基本宣判了那不勒斯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如果要说现在整个意甲谁才是最恐怖的球队,或许所有人都会将票投给亚特兰大。

作为新冠疫情在意大利的重灾区,贝尔加莫的亚特兰大在本赛季的各条战线上创造奇迹,似乎是在告慰这座城市所有因为疫情去世的人们。主帅加斯佩里尼赛后再次表达了对比赛现场没有观众的遗憾,“非常遗憾没有观众到场观战,这是一个巨大的遗憾,因为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和拉齐奥又或者是欧冠的比赛,他们应该参与到如此精彩的对决之中。我知道大家都会在家中庆祝,但足球没有观众真是失去了很多意义。”

但无论如何,亚特兰大又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球队在各项赛事豪取9连胜,本赛季29场联赛打入82球,比拥有C罗、迪巴拉、伊瓜因的尤文足足多了23球!照他们目前的火力,赛季结束超过100球几乎没有悬念。胜利是所有人的功劳,但这场对那不勒斯的胜利,最闪光的是两个人,其一是亚特兰大核心帕普·戈麦斯,作为球队前场进攻的助推器,比赛到处可以看到他不懈的奔跑和极富创造性的传球。第47分钟他助攻帕萨利奇打破僵局之后,本赛季其个人意甲助攻数已经达到了15次!

戈麦斯

作为加斯佩里尼战术体系中的核心人物,戈麦斯是领袖,是旗帜,更是整个亚特兰大足球的标志。这位阿根廷小个子10号身上仿佛拥有无限的力量,赛后加斯佩里尼专门对他提出了表扬,“大家都很棒,我没有换下戈麦斯和帕萨利奇是因为他们的表现很棒,他们的表现让我们目前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他(戈麦斯)是一名顶级球员,他可以踢前腰,可以位置更加靠前,他可以踢很多位置。”

至于另一位必须提到的球员,就是帮助球队打入锁定胜局进球的霍森斯。这位25岁的德国边后卫向人们展现了他最恐怖的一面,就像《米兰体育报》赛后所言,“有谁敢相信这真的是一个边后卫的数据?”从位置上看,霍森斯确实是一个边后卫,但在加斯佩里尼的调教之下,他俨然变成了一名全能型中场,有速度,能传中,还能射门得分。对那不勒斯进球后,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9个,此外还在欧冠打进1球——天啊,一个进球上双的边卫!

霍森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