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新赛季租借加盟大连人?连媒:或包含买断条款

零秒绝杀07-03 13:52 体坛+原创

中超新赛季越来越近,各支球队在运作外援回归的同时,也在进行补强工作。因为面临保塔之外,张修维、黄博文、廖力生等人的竞争,从苏宁租借回到恒大的何超似乎在新赛季仍要枯坐板凳。有消息称他有希望租借加盟大连人,对此《大连晚报》认为如果能引进何超,既让贝尼特斯多了选择,也可以促进队内的良性竞争。

此前,卡纳瓦罗也是非常看好何超,不过他已知没有在恒大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加盟苏宁之后表现也比较平淡,此番租借回归恒大,何超在竞争力上的确不如张修维、黄博文等人,而如果枯坐板凳没有意义,25岁的何超仍需要更多比赛机会。目前的大连人队,在后腰位置上的球员储备确实相对薄弱,除了哈姆西克还算让人放心,赵旭日、崔明安、吴伟三人虽然年龄段覆盖了老中青,但实力还是有所欠缺,如果能引进何超,既让贝尼特斯多了选择,也可以促进队内的良性竞争。

《大连晚报》认为,如果是纯租借而不含买断条款,那么用宝贵的比赛机会去帮其他球队球员“练级”似乎也没有必要。所以,如果何超真的租借加盟大连人队,很有可能会包含买断条款,类似于上赛季的郑龙。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