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阿尔维斯谁能比?“梅罗内马尔都被我穿过裆!”

小中07-03 15: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接受桑巴前巨星济科采访,巴西队右后卫阿尔维斯说了一件令他感到无比自豪的事:现时世界足坛最牛的三个人,梅西、C罗和内马尔,都被他穿过裆!

在youtube.com网站上,济科开有“济科”频道(Canal Zico 10)。每次采访,都是由“白贝利”亲力亲为。在桑巴前辈面前,爱说爱笑、口无遮拦的阿尔维斯打开了话匣子。

谈到穿过梅西、C罗和内马尔的裆,巴萨前右后卫说:“我对此事一直津津乐道,我对人们说:‘所有的世界最佳球员,以及那些争取成为世界最佳的球员,他们都被我穿过裆!’内马尔是在训练中,C罗是在(巴萨和皇马的)比赛上,梅西也是在比赛上,当时我还在塞维利亚踢球。(笑)”

不过,在足球场上,穿裆过人应当只是顺势而为,是之前过人动作自然而然的延续。绝对不能为了穿裆而穿裆,为了羞辱对方球员而穿裆。对于这一点,职业生涯近20载的阿尔维斯再明白不过。

对于穿裆这件事,他补充说道:“这也非常正常。其他人也穿裆过过我,过得我也没脾气。我觉得这是比赛中常有的事情,它没有太多特殊的意义,没有。特别的东西是赢得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