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围棋联赛胜负手集锦:赵惠莲VS姜多情

霜仁07-03 16:23

彼强自保 图一(实战图)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7轮,保宁姜多情二段执黑对赵惠莲九段,黑1断错地方,白2机敏粘上后,黑棋必须护住7位的断,但左下被白棋补刀的话,黑棋实空断然不足。

     无奈之下,黑3、黑5寻求活角,但实战仅仅是后手连回数子而已,黑7粘后,遭到白8、白10强手硬杀,黑棋大败。

    当初黑1应在2位断,自身补强,如此仍然是黑棋优势局面。

    百目勺子  图二(实战图)保宁金京垠初段执白对金恩持初段,黑1跳寻求出头,但此时白2只需在4位尖顶就能封住黑棋出路,黑棋马上就得认输。

    实战白2不知出于何种心理,选择冲断外围黑棋,以下着法精彩之极,至白18粘,外围白棋数子棋筋被征吃,白棋大败。白2这手棋致白棋胜率骤降80个百分点。★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