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什拉夫:你不能向家说“告别” 我也是皇马球迷了

罗梅罗07-03 2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继昨天宣布转会国际米兰后,本赛季被皇马租借至多特蒙德的阿什拉夫,发表公开信向银河战舰告别。摩洛哥人表达了自己对皇马深沉的爱,并表示“我也是球迷中的一员了”。

“我从没想过这一天的到来。但这不是告别,因为你不会告别你的家。”阿什拉夫的离别感言,表达了他对皇马的爱,“对你的家,你只可能离开它。而这个家,也是我获得欢乐,拥抱成长的地方。”阿什拉夫在2017-18赛季进入皇马一队,并在当年代表皇马出战17次。

阿什拉夫接着表示:“皇马就是我的家。我在这里成长,我在这里成熟,在这里受到关爱,并在这里成为了我现在的样子。皇马不只是培养运动员的地方,我6岁来到这里,从没想过自己能在这里走到现在,能在这里如此开心。”作为同年龄段中最优秀的本队青训产品,阿什拉夫在皇马青训营的成绩值得肯定。

“感谢俱乐部中,所有的工作人员,我所有的教练们,所有的队友们——当然其中的大部分都是我的朋友。是你们陪伴我度过这个人生阶段。”公开信最后,阿什拉夫说,“感谢每一位皇马球迷,你们曾给予我支持,也将继续给皇马支持。而如今我也是你们中的一员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