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院士和夫人现场观战CBA 姚明亲赠特别球衣

幻仁07-03 20: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3日,钟南山院士和夫人李少芬女士共同到场观看广东男篮和江苏男篮的比赛,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手送上了印有二位名字的特别版广东球衣。钟南山院士也在致辞时提到,我们或许可以期待在总决赛时允许部分球迷入场观赛。

众所周知,钟南山院士为CBA复赛设计方案提供了巨大帮助,使得联赛可以顺利重启,并为中超这样的国内赛事重启提供了参照。开场时姚明代表CBA向二老表示感谢,他提到没有钟院士的帮助CBA也不能像今天这样顺利回归。

另外姚明还询问了钟院士,CBA何时才可能让球迷进场观赛。钟南山表示:“这次主要是北京出现了疫情,确实往后推了一下,看起来有些国家(疫情)还是非常厉害的,昨天还有创下新高的,估计还有一个过程。但是我相信呢,我猜啊,最后总决赛有没有可能让一部分观众进来呢?为什么呢?因为现在长隆马戏团8000多座位,现在有3000人能一起观看了,所以我估计也有这个可能。我希望是这样,因为观众实在太渴望看球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