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琼斯后热火第二人确诊新冠 球队已关停训练设施

白亼07-04 1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就在本周,为了备战即将在一个月内开启的奥兰多复赛,迈阿密热火队重启了个人隔离训练。可是就在球员们刚刚调整好心态进行备战之际,又有坏消息传来。根据The Athletic的报道,热火队内有第二位球员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球队也不得不直接关停训练设施并暂停训练计划,一切将会在球队通过检查,安全前往奥兰多后再恢复常态。

本届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热火队的小前锋德里克·琼斯是热火队内第一位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的球员,在结束隔离之后,身体痊愈的他将会和球队一同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热火队内第二位球员的情况也是一样。根据此前的报道,在接受完新冠肺炎检测的351位球员中,有25人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离开自己的家人前往病例飙升的奥兰多打比赛,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对此都感到有些不安。“我们还是尝试尽可能地在奥兰多找到家的感觉,”斯波尔斯特拉说到:“每个人都能够通过视频通话和家里联系,让每个球员之间也尽可能地保持沟通。但是这些事情并不能舒缓大家的情绪,减轻压力,下一周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将会是一种磨炼。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们可以经历这些情绪,这会让我们更完整。”

在篮球方面,斯波尔斯特拉最需要考虑的问题是如何平衡队内多达17位球员的上场时间。“我们每个位置上都有三个球员的深度和储备,”斯波尔斯特拉说到:“即便我们的球员现在的身体状态已经达到了世界顶级,也依然拥有20天的时间去为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做调整。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做好了一场比赛出战40分钟的准备。如果我们能够将球队出色的状态和阵容深度作为冲刺阶段赛程中的优势,那么这将会帮上我们大忙。”

联盟刚刚停摆之际,热火队的轮换已经基本稳定,如今随着疫情的到来,斯波必须要重新评估球员状态,做出调整。在2月3日足部受伤之后,莱昂纳德就未曾代表球队出战;泰勒·希罗则因为脚踝伤病缺席了15场比赛,就在联盟停摆的那一天,复出后的希罗仅仅出站了7分钟。

“我认为我们大家都有些疲惫,因为我们不能使用球队的训练设施,身体显然也不在最佳状态。”希罗说道:“我们需要利用几天的时间来重新调整节奏,大家都回到了训练馆里,做好了重新出发的准备,我们会尽快适应的。”

“复赛之后,我们将会是联盟中深度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我们拥有一个出色的轮换体系。教练组很好地调配了每个人的出场时间,我认为球队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当然了,没有什么事情是完美的,我们不知道前往奥兰多之后将会面对什么,我们将会全力以赴地参加复赛,希望能够赢下很多的比赛,这就是我们希望达成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