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提点罗马主帅:别听罗马无良电台瞎说!

鲁林07-04 14: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罗马的日子近来不太好过,俱乐部收购因为疫情影响流产,联赛遭遇两连败,连续败给AC米兰、乌迪内斯之后,距离第4的亚特兰大已有12分,打进前四争取进欧冠的目标基本破灭。

主帅保罗·丰塞卡自然承受了很大压力,对此,卡佩罗在丰塞卡危急之中向他伸出了援手。

卡佩罗给丰塞卡的提点就是:不要听罗马广播电台说的!教练和球员必须避免受当地电台的影响。

卡佩罗指出,“我不喜欢过去两场比赛中看到的罗马。对米兰的比赛,球员在场上像是在散步。我能给丰塞卡以及我的球员们的建议是,不要听罗马广播电台的节目。”

卡佩罗回忆起他作为红狼军团教练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我说的是,我只和国家广播电台讲话,而不是与Raccordo Anulare(环绕罗马的轨道高速公路)内部的广播电台讲话。在罗马,只要做得好,那就太好了。一旦挣扎,这真是地狱。罗马收音机没有下限的,最好的是小伙子们不会受到这一切的影响。

“电台鼓动怂恿球迷搞事,他们组织了4000人抗议,因为我们输给了亚特兰大。小伙子受到广播电台的影响。所有执教罗马的人,都可以说电台有问题。但是并非所有参与者都足够强大以应付批评。即使在马德里是国家广播电台,在马德里也是一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