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和米切尔彼此尊重 做好了冲击冠军的准备

白亼07-04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3月11日,爵士队球员戈贝尔成为了NBA中第一位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的球员,联盟随后马上做出了暂停所有比赛的决定。在随后的测试中,爵士队中仅有米切尔一人通过筛查确诊。和后续被感染的球员不同,戈贝尔在新冠肺炎肆虐时期的玩笑如今却如耳光一样打在他自己的脸上。

还记得在被确诊之前,他曾经故意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触碰每个记者的麦克风。即便在疫情变得越来越严肃的时候,戈贝尔仍旧反复触摸队友的私人物品。“我是一个喜欢开玩笑的人,”戈贝尔说道:“了解我的人都能够理解我。触碰麦克风的行为看起来很不好,让我看起来像是一个不在意别人生命的人。”

因为这件事情,确诊后的米切尔对戈贝尔感到非常不满。在接受采访时,米切尔直言不讳的表示,在起初一段时间,自己十分生气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米切尔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放下了这些过往。“我们现在关系不错,我们准备好一起上场打球了。我认为最糟糕的是那件事让球员们离开了球场,让球员们停下了正在努力的目标。我真的希望,在未来我们会团结一心,这会是主要的关注点。显然,戈贝尔和我感染了新冠病毒,而不管发生了什么,那都是过去了。但是,现在我们准备好打球了,准备好作为球队团结一心战斗了。”

就在今天,戈贝尔对这件事也做出了回应和表态。“没有人拥有绝对完美的关系,我也从未有过完美的关系,不论是我的家庭还是我的队友。”戈贝尔说道:“但是你知道的,只要我们能够彼此尊重,拥有相同的目标,那么就可以一同努力为球队的胜利作出贡献,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显然,在整个世界都在对你评头论足或是给你发威胁性的消息时,我可以说,对人类来说,这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但是,同时人们评价你时是根据他们的感觉,有时是很片面的感觉。所以,人们不是真的了解你。在我身边的人们,他们真的了解我,他们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说到底,我无法控制每个人对我的看法,但我可以控制我的行为,我可以为身边的人、为社区做些什么。我在场上和场下所做的事情,这些我能控制的事情,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本赛季,戈贝尔场均能够贡献15.1分13.7个篮板和2次封盖,是今年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利争夺者。另一方面,场均稳定贡献超过20分的米切尔则是球队最锐利的刺刀。排名西部第四的爵士想要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内外双核的和睦至关重要。“现在发生了很多事,这就是过程。但是,我对我现在的处境感到开心。我将和我的球队再次一起打球,找回好胜心,这很好。我已经准备好上场然后努力冲击冠军了。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说真的,在我们经历过这么多事后,作为球队乃至个人,能够回到场上会很棒。”戈贝尔如此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