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伟大的赛季!穆勒 :遗憾球迷错过这一切

杨子江07-05 07: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电视一台嘉宾):老实说,这赛季拜仁的表现太让人惊讶,太酷了!能打出这样的战绩并不容易,当然,我在国家队的时候就很了解弗利克。我知道他是一个能很好的处理球员关系的人,我想这也是拜仁所需要的。随着弗利克的执教,拜仁变得更加积极,许多球员被解放,进球机会更多了,冠军的自信又回归了。祝贺穆勒,即便他没能进球。

勒夫(中场休息):空场比赛是一种难以想象的气氛。比赛很精彩,球员们的积极性比我想象的要高。球员们注意力很击中,也很专注。(这是德甲重启之后,勒夫第一次到现场观看比赛)

阿拉巴:尽管空场比赛,但我们也想对球迷说声谢谢。我们的任意球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实际上我们想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然后我决定主罚,感谢上帝,球进了。今天我只想庆祝,不想讨论我的未来。

格纳布里:我们非常希望能和球迷一起庆祝,尤其是这样的胜利之后。我们非常高兴赢得双冠王。上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本可再打进一两个进球。

穆勒:这是一个有点悲伤的时刻,球迷错过了这一切,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莱万多夫斯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攻防两端都很好。下半场我们展现出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我的第一个进球,我注意到门将站位有些靠前,这是一个小惊喜,不过有时候你总要尝试一下。我很高兴整个球队都踢得很好。

弗利克:我们骄傲地走出球场。球队最近几周的表现是让人震惊的。我非常非常开心。球队的表现太出色了。今天真是太让人高兴了。我们需要休整一下,然后备战接下来欧冠的比赛。

鲁梅尼格:这是我们第50个德国冠军头衔(联赛30个,杯赛20个)。球队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这样的球队我只能将赞扬送给他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