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的教练不好当~接不到球,C罗也对萨里翻白眼

陈硕麟07-05 08: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意大利记者 陈硕麟

尤文图斯大胜都灵,比分很不错,过程有过波折,上半场补时阶段斑马军团被吹罚一个点球,贝洛蒂罚进一度将比分追成1比2,这个球燃起了“公牛”对比赛走势的期待,下半场开局阶段,尤文图斯一度在比赛控制上失去主动权。随后才慢慢站稳脚跟,再凭借两个进球锁定胜局。

而在都灵罚进点球前后,还有一个小插曲,C罗走到尤文图斯教练席,想要和萨里交涉,葡萄牙人应该是对自己在场上得到的支援感到不满,整个上半场虽然控制局面的是老妇人,但C罗在左路接不到球,接到之后也很难和其他人形成配合。这种被“孤立”的踢法让C罗不大舒服,和萨里交涉到最后时,他还别过头去,朝天上翻了个白眼。

这种情绪在下半场得到了缓解,而且C罗还打进一粒久违的任意球,把上半场积压的不满也释放了不少。所以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的基本上也是好话:“我们踢得不错,能继续给拉齐奥压力很好。而我一直也需要一个定位球进球来给自己信心,我和迪巴拉踢球需要彼此配合,进球是个人的成绩,重要的是球队受益。”

萨里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承认球队在上下半场交界的时候遇到了困难:“我们一开始以为一切都挺容易的,但是那个点球让我们紧张了起来。我们一度失去对比赛的控制,错在我们身上,下半场初段,我们也表现得有些迷茫,等到后面大家都疲劳之后,我们的能力就体现出来了。”

师徒之间的一点小争议也随着一场大胜和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烟消云散:“我不觉得C罗之前的任意球主罚会给他造成什么困扰,不过这场比赛结束之后,C罗跟我说:‘终于进了。’看来他之前多少还是有些苦恼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陈硕麟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