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俊哲:曾担心联赛会取消 永昌目标不变还是保级

黄何07-05 1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4日晚,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连线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总经理肇俊哲,肇俊哲表示自己曾担心今年联赛会取消,永昌的目标没变还是先保级。

中超已经敲定在7月底开战,回望疫情带来的影响,肇俊哲也曾有过担忧,“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始,因为疫情我们有了一次长达7个月备战经历,对球队和球员都是挑战。我甚至有过担心,联赛一直推迟会不会取消。好在最终能开赛,感谢中国足协和总局,最终确定了开始日期。”

与以往的联赛不同,今年采取的是赛会制,这一特殊性对各家俱乐部都是考验。肇俊哲认为,球队进入赛区后有一个长期的封闭环境,在封闭地区打比赛需要一些调节的措施。“我们也在与中国足协沟通,有没有一些内部的娱乐措施,现在赛制的密集也让我们的压力还是都转移到比赛中。同时管理很严格,我们要进行两次核算检测,进入赛区后就不能再出来,出来后也不能再进去,管理还是很严格,至于后期是不是可以根据防控等级的降低管理会不会降低,到时候再看。”肇俊哲说。

谈到苏州赛区的备战,肇俊哲表示:“我之前在足协国管部干过,足协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饮食这些都不用担忧,像我们北方球员比较多,石家庄天气比较凉爽,去南方比较炎热潮湿,确实对于我们调整更大一些。如果在A组富力恒大去大连,相对要好一些,消耗也小,对于我们B组球队体能上是很大调整。”

对于球队今年的目标,肇俊哲透露赛会制自己在球员时期也没有过经历,谈不上更多的经验,但是目标没有变,就是先保级,然后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往前走。

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石家庄永昌凭借臧一锋、刘子铭的破门,以及对手的乌龙球,3比1战胜中甲球队北体大。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