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蔚山浦项均大胜 李同国丢点全北爆冷输球

安晓君07-05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新赛季K1联赛第10轮比赛全面开打。蔚山现代4比1大胜,而全北现代爆冷0比1输球,领先优势只剩下了1分。此外,首尔和水原3比3战平,浦项制铁客场4比0大胜城南。

尚州尚武1比0全北现代 姜尚宇踢入点球

蔚山现代4-1仁川联

蔚山现代上轮输给全北现代遭遇赛季首败,本轮面对副班长仁川联,他们终于发泄了一把。开赛仅仅15分钟,李青龙就为蔚山现代打破僵局,然后儒尼奥尔在第21分钟扩大比分优势。第35分钟,仁川联的穆戈萨扳回一球。第44分钟,儒尼奥尔梅开二度,然后在第78分钟,儒尼奥尔上演帽子戏法,儒尼奥尔的进球数达到了12球,继续在射手榜上领跑。蔚山现代最终4比1大胜,目前在积分榜上只落后全北1分。

江原FC2比4釜山偶像

开赛仅仅12分钟,釜山偶像的李庭协首开纪录,江原的赵在完第16分钟迅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始后,釜山偶像加强了攻势,李东俊第62分钟和第66分钟连续打入2球。韩国荣第77分钟为江原打进一球,金珍圭第87分钟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釜山偶像最终4-2取胜。

水原三星3比3首尔FC

第13分钟,水原三星的塔加特首开纪录。第29分钟,首尔队的朴主永扳平比分。塔加特第42分钟梅开二度,第45分钟,水原三星的金健熙再度帮助球队进球。第57分钟,曹永旭为首尔进球,然后高光民第64分钟进球,双方最终3比3战平。

光州FC2比4大邱FC

开赛仅仅18分钟,升班马光州的李民基就吃到红牌离场,但费利佩第26分钟首先进球,光州1比0领先。大邱的前国安外援德扬在第51分钟和第55分钟连续打入2球梅开二度。第67分钟,费利佩同样梅开二度,但球队的吕邦勋而后吃到红牌,大邱的塞斯纳进球,大邱客场4比2取胜。

尚州尚武1比0全北现代

全北遭遇了赛季第2场失利。老将李同国在比赛中罚丢了一个点球,而尚州尚武的姜尚宇在第79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全北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1分。

城南FC0比4浦项制铁

浦项客场找到进球感觉。第23分钟,宋敏圭为浦项首开纪录,第45分钟,伊柳琴科扩大比分优势。第53分钟,宋敏圭梅开二度,帕拉西奥斯第68分钟也取得进球,浦项制铁4比0大胜。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