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巴普蒂斯唐破门卓尔2比1深足 李铁现身看台

泰坦07-05 21:31 体坛+原创

7月5日晚,深圳佳兆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与武汉卓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深足1比2不敌武汉卓尔。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李铁现身看台观看本场比赛,并与孙可进行了交流。

本场比赛,多纳多尼没有派出U23球员首发上场,宋株熏、郑达伦、金强首次在热身赛中首发出战,刚刚加盟的姜至鹏同样首发出场,担任左后卫。

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宋志伟首开记录,深足右边锋郑达伦进球扳平。下半场中段,深足换下6名首发,武汉卓尔随后抓住一次反击由巴普蒂斯唐打进制胜球。最终,深圳佳兆业全场1比2负于武汉卓尔。

深足首发:

门将:国威 

后卫:姜至鹏、宋株熏、乔巍、葛振

中场:塞尔纳斯、金强、王永珀

前锋:郜林、普雷、郑达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