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破门劳塔罗失点 国米1比2博洛尼亚

洛佩斯07-06 01:12 体坛+原创

意甲第30轮

国际米兰1比2博洛尼亚

22'卢卡库 / 74'尤瓦拉,79’巴罗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联赛第30轮,国际米兰1比2负于博洛尼亚。卢卡库为补射为国际米兰首开纪录,下半时双方各被罚下一人。劳塔罗罚丢点球,博洛尼亚下半时连进2球反超比分,完成逆转。

第13分钟,卢卡库曾打入1球,但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22分钟,阿什利·扬送出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卢卡库补射破门,国际米兰1比0领先。

第27分钟,阿什利·扬边路突破后打门被扑出。

第33分钟,劳塔罗突入禁区射门,球被挡出底线。

第35分钟,奥尔索利尼获得绝佳机会,但射门被汉达诺维奇用脚挡出。

第58分钟,罗伯托·索里亚诺放倒加利亚尔迪尼,随后因对判罚不满而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

第61分钟,坎德雷瓦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劳塔罗主罚被扑,加利亚尔迪尼的补射也被扑出。

第74分钟,加利亚尔迪尼解围失误,尤瓦拉破门,为博洛尼亚将比分追平。

第77分钟,巴斯托尼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第79分钟,巴罗破门,为博洛尼亚反超比分。

国际米兰首发:汉达诺维奇、丹布罗西奥、德弗赖、巴斯托尼、坎德雷瓦、布罗佐维奇、加利亚尔迪尼、阿什利·扬、埃里克森、卢卡库、劳塔罗·马丁内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