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又有人说皇马靠裁判取胜 我真是听够了…

基利07-05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比赛中,皇马凭借拉莫斯罚入的点球,1比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不过,针对比赛中的判罚,毕尔巴鄂竞技球员十分不满。赛后也有裁判专家指出,拉莫斯对劳尔·加西亚同样有踩踏动作,也应被判罚点球。

对于外界的争议,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表示,“对于这些‘皇马是依靠裁判获胜’的说法,我已经听够了。球员们的努力应该得到大家的尊重,我们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而动摇。”

皇马队长拉莫斯则表示,“这些评论不会对我们造成影响,我们要争取西甲冠军,但我们并不依靠裁判。犯下错误的球队应该做的事情是自我批评,要看看他们的球员、阵容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裁判就在那里,他们有时候判罚正确,也有时候会误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