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6射难破开挂门将 曼城中柱+遭超远吊射负

常山07-06 03: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3轮,曼城客场0比1负于南安普敦。谢·亚当斯超远吊射打进英超处子球。曼城全场26脚射门,费尔南迪尼奥中柱,麦卡锡6次扑救保零封。瓜迪奥拉职业生涯首次联赛客场3连败。

■ 英超

南安普敦 1-0 曼城

(16'谢·亚当斯)

16' 阿姆斯特朗抢断津琴科,谢·亚当斯40米外吊射得手,1比0。

23' 坎塞洛禁区右侧传中,热苏斯后点左脚打飞。

30' 热苏斯外脚背转移到左侧,斯特林11米外左脚斜射被麦卡锡封出。

30' 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弧顶断球劲射中左柱,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传中,大卫·席尔瓦6米外头球被麦卡锡封出,斯特林左侧弧线球偏出远柱。

37' 坎塞洛虚晃传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左脚小角度推射被麦卡锡伸脚封堵。

50' 费尔南迪尼奥右路突破传中,拉波尔特转身左脚低射被挡,热苏斯6米外头球被麦卡锡单手捞出。

54' 津琴科直传,大卫·席尔瓦突破夹防,左侧6米外推射被麦卡锡腿部挡出。

66' 津琴科左侧斜传,热苏斯6米外头球被麦卡锡得到。

【数说】

【1】谢·亚当斯25场英超22脚射门(4次射正)首球。

【3】瓜迪奥拉职业生涯首次联赛客场3连败。

【9】曼城是本赛季英超被对方禁区外破门最多的球队(失9球)。

【11】南安普敦本赛季英超对6强拿到11分,在非6强球队中仅次于狼队(12分)。

【26】瓜迪奥拉执教曼城英超单场不进球场次中射门最高纪录(26射)。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埃里克·加西亚,拉波尔特,津琴科/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马赫雷斯(59'德布劳内),热苏斯,斯特林(59'福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