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开吹风机:领先1球多打1人都能送 全员反省

霍尔顿07-06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上轮刚刚6比0大胜布雷西亚,国际米兰此役便1比2不敌博洛尼亚,令拥趸感到失望之余,又不由得叹息:掉链子的传统艺能又回来了。不过蓝黑军团输球方式显得颇为可笑,他们在卢卡库率先破门,且索里尼诺红卡送点的情况下,先是由劳塔罗将点球罚失,又再下半场主动为对手“送人头”——巴斯托尼两黄变一红离场,多打一人的优势瞬间化为势均力敌的较量,最终被巴罗破门逆转。国米主场葬送好局,主帅孔蒂气急,赛后连叹失望、失望和失望。

据悉孔蒂赛后在国米更衣室训话足有1小时,其火冒三丈的情绪在采访中也可见一斑,“没什么好说的,大家心知肚明发生了什么。所有人都必须负起责任,而我排在首位,其次是球员。我们再一次送给对手一场胜利,这样的事情已经无数次上演。”

“这场比赛令我极度失望,我希望球员们和我抱有同样的想法。我们必须复盘此战,胜利几乎唾手可得,我们本应拿走3分。我很难解释这一切,我们明明领先,也有机会通过点球扩大比分,但最后我们却没能罚进。即便如此,我们还是领先一球,并且多打一人,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可是结果我们却输了,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们必须找到原因。”

“作为主帅,我要为失利负首要责任,我会通过接下来的工作给球迷一个交代。从此刻到赛季结束,球队所有人必须证明自己有留在国米的实力,不管是教练还是球员,一概如此。如果我们想赢,我们就要不惜一切争胜证明自己配得上国米,但显而易见,我们距离成为强大的球队仍有距离。”

“话就说到这儿,我希望这场失败能够刺激到球员,即便只有1%的刺激也行,因为这能成为一个良好的开始。球队现在必须确保能够获得欧冠资格,并争取避免犯错,全员都在经受考验,我们必须自证能够成为胜利计划的一部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