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祝贺小池连任东京都知事 感谢其支持东奥举办

麦芽07-06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7月5日,东京都知事选举进行投计票,现任知事小池百合子再次当选,得票数为约366万票,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其他候选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都对小池百合子的连任表示祝贺。

据共同社报道,巴赫称小池百合子再次当选这一结果表明“都民对知事的领导力很有信心”。在东京奥运会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推迟举办的情况下,巴赫希望使东京奥运会“成为人类克服全球大流行的希望与恢复力的象征”,强调“当前处于前所未有的时代,作为展现全世界团结与合作的盛事,具有更重大的意义”,小池百合子则为力主东京奥运会在明年夏季举办、避免赛事取消和再次推迟。对于在与提出取消或再次推迟的候选人展开竞争并取得压倒性胜利,巴赫赞赏称:“向小池知事的踏实努力与支持表示感谢。拥有像知事和都政府这样与我们拥有相同决心的伙伴是一件幸事。”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同样对小池百合子的连任表示祝贺,森喜朗称小池百合子一直是力主举办东京奥运会的一方,也期待与东京都就东京奥运会在明年夏天顺利举办进行合作。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