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迫不及待迎接新赛季 高温挑战每年都会有

零秒绝杀07-06 12:00 体坛+原创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上港门将颜骏凌谈到新赛季的期待,“球队从2月份开始就在为新赛季作准备,而现在我们每个人的感觉都是迫不及待,现在联赛开幕的日子已经定下了,我们上港队也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而对于夏天高温和密集赛程的问题,颜骏凌表示:“其实每年都会面临这样的挑战,球队也会做好应对。关键是现在所有球员都迫不及待上场比赛,只要能踢球,任何困难都可以克服。”

谈及新赛季,吕文君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在未来三周里做好准备,在各个方面打好基础,我们队中每个人都练得非常辛苦,争取通过这样的备战,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