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费雷尔将执教兹维列夫 红土赛季开始合作

肥柴07-06 1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去年从职业网球退役的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有望执教现世界排名第七的小兹维列夫,两人将先进行一段时间的试训,随后决定是否将继续合作。

费雷尔世界排名最高曾来到过第三位,他是2013年法网男单亚军,并且在澳网和美网都曾打进过四强。2019年马德里大师赛,费雷尔正式宣布退役,有趣的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刚好是兹维列夫。《马卡报》称兹维列夫一直非常欣赏费雷尔,而且认为他是本世纪最佳球员之一,这也是兹维列夫选择与费雷尔合作的原因。

兹维列夫和费雷尔将从今年9月的红土赛事开始合作,包括马德里大师赛、罗马大师赛和法网,两人将通过15天的试训期了解彼此以及对这段合作关系的期望,并且在一段时间的比赛后决定是否继续合作。

在此之前,兹维列夫虽和费雷罗、伦德尔有过合作,但他唯一的长期教练是父亲亚历山大。兹维列夫自2017年夏季起与前法网冠军费雷罗合作,但在2018年澳网两人即分道扬镳。兹维列夫曾表示费雷罗不尊重其团队成员,费雷罗则回击称兹维列夫时间一长就不够自律也不够尊重他。前世界第一伦德尔则从2018年8月起执教兹维列夫,两人在2019年7月结束合作。兹维列夫称伦德尔“比起执教更关注自己的高尔夫生涯”,伦德尔则在声明中表示场外事务让他无法贯彻自己的执教哲学。曾执教德约科维奇的德国名宿贝克尔曾被猜测是兹维列夫新教练的人选,但贝克尔表示自己现有的工作繁忙,不想成为全职教练。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