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建议:跟巴拉圭交换犯人 换罗纳尔迪尼奥回来

小中07-06 15: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3月4日,罗纳尔迪尼奥和哥哥阿西斯持假护照入境巴拉圭。3月6日,兄弟二人被捕。4月7日,在缴纳160万美元保证金之后,二人改在亚松森一酒店居家监禁。在巴拉圭,巴萨前巨星已羁留4个多月。由于新冠疫情,人们似乎把他给忘了。

不过,7月4日,巴西著名歌手莱昂纳多在网络直播中提到罗纳尔迪尼奥。他恳请巴西政府和巴西驻巴拉圭使馆采取行动,把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弄回巴西。他甚至建议,为了弄回罗纳尔迪尼奥,巴西甚至可以跟巴拉圭交换犯人。

在直播中,莱昂纳多说:“劳驾,出于对上帝的爱,这个国家的政府当局,还有巴西大使馆,你们把我们的罗纳尔迪尼奥给忘了吗?他现在在巴拉圭,直到今天仍被监禁着。出于对上帝的爱,人们。他究竟做了什么?”

莱昂纳多接着说道:“他被捕了,是因为他进过很多奇妙的进球,是因为他(连续)三次挑球过人,是因为他眼睛看向那边,却把球传向这边。这是罪吗?我不知道他们兄弟二人犯了什么罪。我确信罗纳尔迪尼奥跟那些犯罪无关。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是我们的偶像。”

莱昂纳多在网络直播中

对于巴西政府的不作为,莱昂纳多很是痛心。他说:“他是我国体育的宝贵财产,他是个巨星。出于对上帝的爱,不要忘记这个人。跟(巴拉圭)交换一下(犯人),放一个人回那里,得让罗纳尔迪尼奥回来。他是我们的。巴拉圭政府当局也是,它是我们的兄弟国家,他们跟我们也有共同的东西,他们得好好想想,他们在对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一位巨星做什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