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七轮胜负手集锦

霜仁07-06 17:18

错失绝杀 图一(实战图)2020韩国女子围棋联赛第七轮,扶安熊沼盐队吴侑珍七段执黑对丽水龟船队宋慧领二段,白2打吃白白错失绝杀战机,黑3反打后白棋已无法用劲。

     至黑11提,黑棋锁定胜势。当初白2在3位点的话,是一大难得机会。黑11阻渡,白2位打吃,简单成劫。此劫白轻黑重,白棋一举确立优势。

     瞎劫翻盘 图二(实战图)扶安许瑞玹初段执白对丽水金惠敏九段,黑1无奈开天下大劫,此时黑棋胜率接近零。

    白2找劫材近乎瞎劫!黑3赶紧消劫,白4还不得不补刀。但黑7以下至黑15扬长而去,等于白2劫材完全是浪费。

     白2应在A位长出找劫,此劫有三枚劫材,黑棋都不得不应,如果白A提后黑棋打不赢劫,即刻崩盘。★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