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黑马没戏了?王宝山临阵辞职或让建业遭“群殴”

陈冷07-06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新赛季的中超还差3周就要揭幕之时,土帅王宝山却突然辞职挥别建业。在本赛季进入“死亡之组”的建业,要面临临阵变更“舵手”的情况。这让本有希望扮演组内“搅局黑马”的建业,新赛季的前景充满着未知。

关注建业近期动态的球迷,应该有理由期待建业在2020赛季的表现。在这个极其漫长的赛季准备期里,王宝山带领建业一直进行着系统的训练。除了巴索戈之外,伊沃、多拉多、卡兰加三名巴西外援早早归队参与合练。在暂时缺少“快马”巴索戈的情况下,建业这中前场三名外援产生了令人眼前一亮的化学反应,形成了给力的“巴西三叉戟”。尤其是伤愈归来的多拉多的到来,让建业的进攻群如虎添翼。

在中后场,建业的人员配置与进攻群相比虽然寡淡了一些,但拥有王上源、罗歆、周定洋的建业中后场,不至于在面对强敌时出现明显疏漏。

均衡、稳定的球队配置,也让建业在王宝山的带领下取得了喜人的热身赛成绩。在近6场热身赛中,建业取得了5胜1负,进15球失6球的出色成绩。

在这6场热身赛中,前场多拉多、卡兰加两杆洋枪状态大好,成为了球队两个稳定的得分点。奉送了不俗热身成绩的同时,建业也在热身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比赛过程。

按照先前外加公布的消息,巴索戈在本月就将归队。在新赛季的联赛中,建业与恒大、苏宁、鲁能、大连、申花、富力、深圳7队分在1组。与这7支强敌相比,建业在阵容配置上虽占不到太大便宜,但凭借他们稳定、系统的备战,以及球队以“巴西三叉戟”为核心的阵容,兵强马壮的建业绝对有能力在老帅王宝山的带领下,扮演组内“搅局黑马”的角色,再度打出建业队“专治各种不服”的特质。

然而在中超开赛进入倒计时的时候,王宝山却突然辞职挥别建业,这势必会让建业新赛季的征程充满了变数,也有可能让建业在组内“任人宰割”。

对于王宝山的离开,各界也只能用“太意外”来评论,其中的原因,估计也只有局内人自己能够说清。就在7月4日晚,央视体育《足球之夜》节目,还播出了王宝山的访谈。在访谈中,时任建业主帅的王宝山还为疫情期间建业管理层主动降薪,同时保证球员不降薪的做法点赞。在今年端午节期间接受俱乐部采访时,王宝山也直言他对建业新赛季的前景“非常有信心”。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