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阿什拉夫决定加盟国米 孔蒂是关键因素

洛佩斯07-06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米兰此前已宣布阿什拉夫正式加盟。阿什拉夫近两个赛季被皇马租借至多特蒙德效力,表现极佳。但在租借到期,且多特有意将其留下时,阿什拉夫最终决定转投国际米兰。日前,阿什拉夫的经纪人卡马尼奥在接受摩洛哥媒体采访时,透露了阿什拉夫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孔蒂一直在与我们联系。他向阿什拉夫介绍了俱乐部的之后的计划,而当孔蒂这个级别的教练坚持要签下一名球员的时候,这就意味着这名球员会是他计划中的重要部分。”卡马尼奥这样说道。

而在摩洛哥媒体刊载的采访内容中,卡马尼奥也表达了对于皇马主帅齐达内的不满,“阿什拉夫去了国际米兰,这里面也有齐达内的原因,他应该要解释一下阿什拉夫为什么会离开皇马。而考虑到卡瓦哈尔的存在,我认为他现在回到皇马也并不合适。我相信,迈出这一步后,阿什拉夫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不过,卡马尼奥随后就与西班牙《阿斯报》取得了联系,向该媒体澄清说自己没有要指责齐达内的意思,同时希望借该媒体表达自己对于皇马的尊重。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