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拜仁女足,阿芳女友不考虑一下?

从心07-06 19: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从心

不久前,德甲联赛官方宣布拜仁左后卫阿方索·戴维斯获得了本赛季德甲最佳新人的奖项。这位19岁的“宝藏男孩”本赛季可谓是一飞冲天,在攻防两端都贡献了上佳表现,成为拜仁八连冠的重要功臣。

球场得意,阿芳在情场同样也得意。尽管只有19岁,但他可是已经脱单3年了。就在今年4月份,他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放出了一段2分多钟的视频来纪念3周年,并向自己的女友深情表白:“迫不及待看到我们的未来”。

看到这里你肯定会有疑问了,这位小姐姐是谁呢?别急,接下来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她。

其实经常关注女足的朋友应该对这位小姐姐并不陌生。她叫乔丁·海特玛(Jordyn Huitema),是加拿大女足运动员,目前效力于王霜曾效力过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

海特玛出生于2001年5月8日,比阿方索小半岁。她四岁就开始踢球,她的两个哥哥也是运动爱好者,一个踢过足球,一个打过冰球。


小时候的海特玛。

辗转多家俱乐部青训营后,海特玛来到了温哥华白浪青训营。至于出身难民营的阿方索·戴维斯,也正是在跟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后加入了温哥华白浪青训营。一段故事,或许就这样开始了。

阿方索从难民到足坛新星的故事,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海特玛的绿茵经历没有男友那般传奇,却也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2014年,13岁的海特玛就代表加拿大队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U15女足赛完成了首秀,并作为前锋和队友们一起在这届赛事中勇夺桂冠。之后,她分别代表加拿大女足各级国家队参加了多项赛事,并在2017年成为了首位在同一个自然年内分别为U17、U20以及成年国家队进球的加拿大女足运动员。


也正是凭借这一年的优异表现,海特玛成为了2017年度加拿大最佳U17女球员,而有趣的是,这一年的加拿大最佳U17男球员,正是阿方索·戴维斯。

细心的读者想必也已经发现了,这对小情侣刚庆祝过3周年不久,那么如果往前推算一下,两人正是在2017年走到一起的。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这大概就是足坛模范情侣的代表吧。

而两人事业上的“神同步”还在继续。2019年初,名不见经传的阿方索正式登陆拜仁慕尼黑,而海特玛则放弃了学业正式转型成为了职业选手,并在5月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女足。

上月初,阿方索还向俱乐部倾情推荐,希望拜仁女足可以签下他的女朋友。不过根据去年德国媒体的报道,海特玛正是婉拒了拜仁女足的邀请,选择了巴黎女足。看来,不想承受异地恋相思之苦的话,阿方索不仅得向拜仁推荐,还得做做女朋友的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