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联手杜兰特?篮网GM的回应让球迷断了念想

白亼07-06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阿特金森因为和欧文与杜兰特观念不合下课之后,雅克·沃恩成为了篮网队的代理主教练。这段时间,虽然联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停摆,但是以肖恩·马克斯为首的篮网管理层也没闲着,一直在物色球队的下一任主教练。而就在前两天,有一个令人激动甚至是有些压抑的消息传出,执教马刺队长达24个年头的波波维奇,和布鲁克林有了绯闻。

做客一档名为《Let's Get Technical》的播客节目中,前NBA球员杰拉德·布朗谈到了这个传闻。“现在有一个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篮网队方面希望能够给波波维奇提出一个‘教父条件’,意思是一个波波维奇根本无法拒绝的条件。”布朗说道:“听到这个消息,我并不是很相信,但是在未来几天内,这个消息会逐渐发酵。”

和主流消息媒体不同,布朗在节目中爆料时并没有提到自己的消息源,这也让他的说法并不太令人可信。如果我们往回搜索,在三月份参加ESPN的First Take节目中,美国著名篮球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提到,波波维奇是篮网队最中意的三位教练候选人之一,另外两位分别是前骑士冠军主帅泰伦·卢和前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

这个流言在这几天越闹越大,甚至传到了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的耳朵中,日前他也做出了回应。“波波维奇现在有自己的工作,这是我要说的。很显然,我们知道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说实话,更是一位出色的领袖。所以我会让波波维奇继续执教马刺,他们值得彼此,我确定他在圣安东尼奥一定过得很开心。”

球员时期,马克斯就曾跟随马刺在2005年夺得NBA总冠军,而在退役后,他也曾以总经理助理和助教身份为马刺队效力,直到2016年2月,他才选择加盟篮网,成为该队的总经理。

除了波波维奇和马刺队之间的深厚羁绊,另一个让篮网联手波波之梦无法圆满的原因,就是波波维奇的年龄。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教练之一,波波维奇已经年满71岁,在帮助球队拿下5个总冠军之后已经到了功成身退的年纪。此前有媒体认为,波波维奇在带领美国队结束征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之后,或许就会考虑离开篮球舞台。可是,如今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这位老帅的计划。

相比于遴选主教练的篮网,马刺队似乎才是最应该思考未来的那支球队。马刺该如何度过这段即将到来的重建期呢?是继续尝试在选秀大会上得到邓肯这样的运动员?总经理又要从哪里去找?球队要从头开始进行重建吗?面对着未来,马刺有太多需要解决的难题和不同的选择。但是现在对于马刺来说,就是调整呼吸,思考方向的时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