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两年前获皇马邀约 我没接受因忠于尤文

洛佩斯07-06 21: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去年夏天离开尤文帅位之后,阿莱格里至今尚未再次出山执教。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阿莱格里也曾与多家俱乐部有过传闻。最近一段时间有消息指出,多特蒙德与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邀请阿莱格里执教。

日前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谈起了自己目前的赋闲状态,“自从离开尤文之后,我一直在‘充电’,也在享受与家人、朋友共处的时光。至于是否会前往国外执教,我其实不太在意。我希望能接手一家有着明确规划、同时有雄心壮志的俱乐部。”

2018年5月底,齐达内确认离开皇马帅位,随后皇马开始寻觅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当时皇马也向他发出了邀请,“两年前,我的确收到了皇马的邀约,但我没有接受,因为我当时还与尤文有合同。而且,我对尤文俱乐部、与球迷也有承诺,因此我并未离开。”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