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副总裁欣赏基德 湖人教练班子要遭挖角?

飞流07-06 22:06 体坛+原创

7月6日,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鲍曼的报道,尼克斯执行副总裁兼高级顾问威廉·韦斯利很欣赏杰森·基德。这意味着基德成为尼克斯主帅的可能性大增。

尼克斯正在选帅,上周已经面试了基德,韦斯利是尼克斯新任篮球运营总裁里昂-罗斯的商业合作伙伴,之前正式加盟尼克斯,他在NBA很有人脉,外号“影响全世界的韦斯”。韦斯利已经在幕后为尼克斯老板多兰提供建议15年。

基德是湖人的首席助教,如果他被尼克斯挖走,湖人教练团队的总体实力也将受到影响。基德将跟随湖人队去奥兰多参加复赛,而湖人另外一位助教霍林斯因为年龄和身体关系,将不会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