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绍尔·普拉姆利宣布参军:受到老K教练影响

飞流07-06 23:07 体坛+原创

7月6日,前NBA球员马绍尔·普拉姆利宣布自己将参军。马绍尔是梅森·普拉姆利和迈尔斯·普拉姆利的弟弟,曾经在2014-15赛季帮助杜克大学夺得NCAA冠军。他是2016年落选秀,曾经效力尼克斯和雄鹿。如今他已经淡出NBA。

“这几乎像是命运一半。我敢说,要论对篮球和军队这二者的了解,没有谁比老K教练懂得更多了。他的执教既是将我当做一名篮球球员看待,也是将我当成一名未来的军人看待。很酷的一点是,我感觉我们是互相扶持的,通过观察老K教练的从军旅生涯中学到的领导方式,带队的种种规矩以及他教授的所有关于领导力的经验,我心想:嘿,我希望将之带到我的生活。”马绍尔·普拉姆利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