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金特里不想缺席复赛:连败时球员没放弃我

飞流07-06 23:12 体坛+原创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意见,65岁及以上人群为新冠病毒感染高风险人群。已经有多位高龄NBA助教宣布不参加复赛。鹈鹕主帅金特里已经65岁,但是他表示自己自始至终都计划前往迪士尼世界执教。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谈论都是我去到那里执教球队,以及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金特里说道,“我们曾经历过挣扎,我们遭遇过13连败,通常情况下,当这样的事情在这个联盟以及其他职业联盟中发生时,球员们很可能就会选择放弃你,但这从未在我们的球队中发生。球员们曾和我坚守在一起,现在我也想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他们,我想要去到那里与他们并肩作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