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热刺凭乌龙1比0小胜 孙兴慜洛里斯半场内讧

霍尔顿07-07 07: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33轮,热刺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时洛塞尔索造成迈克尔·基恩乌龙,孙兴慜和洛里斯在中场哨响后爆发冲突,被队友劝开回到更衣室,下半场开始前二人拥抱表示和解。最终热刺主场1比0小胜,升至英超第8位,穆里尼奥收获英超执教生涯第200胜。

■ 英超第33轮

托特纳姆热刺1比0埃弗顿

24’(乌龙)迈克尔·基恩

24’孙兴慜带球冲入禁区,凯恩得球抽射被封堵,洛塞尔索拿球再射,皮球打在迈克尔·基恩身上变向飞入网窝。

45+4’热刺前场传球失误,孙兴慜接球失败,皮球被埃弗顿断下,理查利松禁区前沿低射稍稍偏出立柱左侧。中场哨响后,由于上半时埃弗顿最后一次进攻时,孙兴慜没有及时回防,险些让理查利松扳平比分,引发队长洛里斯不满,双方爆发激烈冲突,相互推搡,被队友劝开,二人带着极大的怒气回到更衣室。

46’等待下半场开始时,洛里斯和孙兴慜拥抱和好,并肩进入球场。

【数说】

【3】埃弗顿本赛季已经打进3粒乌龙球,为英超之最,热刺本赛季受益于4粒乌龙,同样为英超之最。

【10】穆里尼奥执教生涯从未输过对埃弗顿的主场战,战绩为8胜2平,埃弗顿成为穆里尼奥主场不败场次最多的球队,与曼联齐平(10场)。

【14】埃弗顿过去14场面对托特纳姆热刺均无法取胜(7平7负),他们上次联赛击败热刺还要追溯到2012年12月坐镇古迪逊公园2比1取胜。

【25】自安切洛蒂在节礼日上任执教埃弗顿以来,只有利物浦、曼联和曼城在英超拿到的积分高于太妃糖,安帅共率队取得25分(7胜4平3负)。

【200】穆里尼奥收获执教生涯第200场胜利,用时326场比赛,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二快达成该成就的主帅,仅次于弗格森(200胜322场)。英超史上,共5位主帅取得过200场以上的胜利,分别是:

1.弗格森:528胜

2.温格:476胜

3.老雷德克纳普:236胜

4.莫耶斯:207胜

5.穆里尼奥:200胜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433):洛里斯/奥里埃、阿尔德韦雷尔德、戴尔、本·戴维斯/洛塞尔索(90’费尔通亨)、温克斯、西索科/卢卡斯·莫拉(81’拉梅拉)、凯恩、孙兴慜(78’贝尔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