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奥运大臣支持小池连任 希望与东京政府加强合作

蜗壳07-07 13: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7日,据《日刊体育》消息,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在内阁会议后举行记者会,对于东京都知事选举中小池百合子再次当选东京都知事一事,桥本圣子表示了支持,并希望就举办东京奥运会一事与小池百合子加强合作。

桥本圣子表示:“小池知事在今年6月于国际奥委会理事会竞选中提出的安心安全、削减费用、简化费用三个方针的基础上,一直在呼吁并致力于举办东京奥运会。我感觉到这件事已经得到了东京广大民众的接受。“而桥本圣子也认为,小池百合子坚持举办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方针也是它能够赢得选举的重要原因之一:“我认为,在小池知事的连任,让东京都政府能够强有力地与森喜朗主席及国际奥委会进行紧密的合作,我会和小池知事一起做好准备,继续努力。”

另外,7月6日,小池百合子与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会谈时表示,将于9月与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共同成立新型冠状病毒对策研讨会议。桥本圣子对此表示:“森喜朗主席认为,要坚定地应对新冠病毒疫情,重要的是举办东京奥运会的相关各方之间必须紧密合作。”

在东京都知事选举中NHK的问卷调查中显示,希望东京奥运会中止或再次延期的呼声接近半数。桥本圣子表示:“首先,我认为必须好好地采取对策解决疫情,让对追加费用等问题感到不安的市民、国民们能够理解,让大家安心安全地进行这样的应对是很重要的。”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