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大连、苏州办赛原因:基础建设、办赛能力、气候

霍妮07-07 13: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体育报道采访,谈到了新赛季中超选择大连和苏州承办赛事的三大原因:足球基础建设、办赛能力以及气候因素。

刘奕表示:“选择中超举办城市有几个因素,第一个是他的足球基础建设,有没有优质的训练场,有没有足够量的体育中心和足球场来具举办比赛。每支球队每天都要训练,一定数量的高质量的训练场变成了非常重要的因素。

办赛能力第二个因素是当地政府团队的办赛能力,苏州和大连在过去举办过这样的大型足球比赛。

气候因素以及当地政府的支持第三个我们也参考了气候的原因,今年联赛在盛夏开战,我们也希望极端天气的影响小一些,综合来看大连苏州最为合适,两地政府也非常配合,承办意愿也非常强烈,感谢他们为中超复赛的所有支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