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波成建业临时指挥官 称王宝山离任未影响球员

零秒绝杀07-07 2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建业突然官宣王宝山因个人原因辞职,有消息称目前杨戟已经开始带队训练。7月7日下午,河南建业一线队在基地进行日常训练,一线队教练张波主持了整堂训练课。张波表示,球队并没有受到王宝山离任影响,球队将在15日热身重庆队,19日到达大连赛区。

谈及王宝山离任后球队的状态和安排,张波表示:“大家也看到了,今天的训练大家的状态非常好,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也是职业球员应该表现出的,天气又这么热,很满意球员的表现。整个队伍、教练组在不断完善中,剩下的要看俱乐部的行动,包括人员的补充。我们还是围绕两场热身比赛去计划,19日进入赛区,整个行程还会延续此前的安排。”

同时张波谈及未来引援计划,“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和俱乐部的意见去引援,大框架不会动,具体引援教练组根据需要制定。之前俱乐部制定了各梯队晋升机制,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年轻球员和河南本土球员能够涌入到一线队中,这也是我们教练员应该去做的事情。”

张波还透露,目前建业俱乐部在积极联系巴索戈的情况,促成他的回归。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