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四年了 你知道我这四年是怎么过的么?

小Y07-08 07: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AC米兰4比2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7月8日,意甲第31轮的一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对阵AC米兰,此役迪巴拉、德里赫特均因累积黄牌停赛,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比0,比赛在下半场掀起高潮,第47分钟,拉比奥一条龙世界波破门,第53分钟,C罗单刀再下一城。随后场上风云突变:第62分钟,伊布主罚点球命中,仅仅4分钟后,伊布助攻凯西破门,米兰扳平比分,又过了一分钟,莱昂破门,米兰5分钟内连入3球实现逆转,此后尤文连续做出换人调整,但第8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桑德罗失误送礼,雷比奇再下一城。最终AC米兰主场4比2逆转战胜尤文图斯,AC米兰时隔四年首次联赛击败尤文。

拉比奥一条龙世界波破门。

C罗接夸德拉多长传单刀破门。

AC米兰精细配合,凯西禁区内轻松破门。

桑德罗失误,雷比奇再下一城。

【英超】水晶宫2比3切尔西

普利西奇接威廉助攻爆射破门。

扎哈轰出超级世界波。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英超第34轮切尔西客场挑战水晶宫。上半场,吉鲁先拔头筹,普利西奇爆射扩大领先,扎哈世界波扳回一城。下半场,亚伯拉罕替补登场破门得分,本特克再扳一球,终场前沃德头球中柱险些绝平。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3比2战胜水晶宫,在英超积分榜上升至第3位。

【英超】阿森纳1比1莱斯特城

萨卡助攻奥巴梅扬破门。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英超第34轮一场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萨卡献助攻,奥巴梅扬建功,下半场恩凯迪亚替补蹬踏染红,瓦尔迪扳平比分。最终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莱斯特城,积分榜方面,阿森纳积50分仍居第7名,莱斯特积59分下滑至第4名。

【西甲】塞尔塔1比1马德里竞技

莫拉塔开场闪击破门。

贝尔特兰打入诡异进球。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西甲第35轮,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塞尔塔。上半场,莫拉塔开场51秒闪击,创本赛季西甲第二快进球。下半场,B·门德斯助攻贝尔特兰打入诡异进球扳平比分。最终,马竞1比1客场战平塞尔塔,继续排名第三。

李刚仁内切世界波绝杀对手

西甲第35轮,巴伦西亚主场2比1险胜巴拉多利德,替补登场的19岁韩国小将李刚仁在89分钟贡献内切世界波绝杀!

其他场次比分

沃特福德2比1诺维奇

莱切2比1拉齐奥

巴伦西亚2比1巴拉多利德

中超公布本赛季新的外援和升降级政策

7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的中超俱乐部老总会议。重启后本赛季的中超将启用新的外援政策和升降级政策。

外援政策:双方对阵若一方队内无外援,申请后对方最多上2名外援;如果队内只有1名外援,申请后对方最多上3外援;其余情况维持“报5上4”。

升降级政策:降级名额确定减少为1.5个。

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竞赛日历从7月25日开始,战至9月28日。7月18日至20日,各支球队将进驻赛区,7月21日和22日,将对各支球队进行培训。此外,目前中超第二阶段的赛制、赛程,足协还未产生定论;未来足协将根据防疫情况及世预赛等赛事安排,来设计推出具体方案。

巴托梅乌:塞蒂恩留任 梅西会在巴萨退役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接受西班牙电台RAC1采访,谈到塞蒂恩,梅西以及内马尔和哈维。他首先肯定地表示,就算接下来西甲和欧冠没得到奖杯,塞蒂恩也会继续留任。他称内马尔目前看来没机会回归,而哈维未来一定会执教巴萨。至于梅西,巴托梅乌自信地说道:“我看到了他的未来,那就是在巴萨退役。”

梅西来曼城?瓜帅:我希望他能在巴萨

此前塞尔电台爆料,梅西暂停了与巴萨的续约计划,并准备在下赛季离队。曼城出现在下家的名单中。瓜迪奥拉出席英超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回应了此传闻:“在赛季结束之前,我都不会谈论转会的相关话题。我的想法?我希望梅西能够留在巴萨。”

李铁将前往大连苏州赛区选拔球员

目前,新赛季中超开启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由于国足9月的集训已经决定取消,据了解,届时国足主教练李铁将会前往新赛季中超的大连、苏州两个赛区选拔队员,看是否会有新人涌现出来。

【CBA】第二阶段揭幕战 新疆胜吉林

7月7日,新疆106比105击败吉林。首节比赛,姜宇星3投3中贡献6分,次节一次争抢篮板中,他在眼部被范子铭击中后血染赛场,直接被抬离场。损失一员大将的吉林,上半场落后新疆8分。易边再战,吉林单节净胜10分反超比分。末节,双方比分僵持到最后一刻,范子铭打进关键两分,吉林绝杀不中。 数据方面,周琦37分18篮板,打破个人CBA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唐才育19分3助攻,齐麟14分3篮板;肖恩·希尔24分3篮板,代怀博19分4篮板,崔晋铭15分8助攻。

【国际足球】

米体:恒大、三星或成国米新主赞助商

德媒:博阿滕受弗里克信任 今夏或留队

世体:苏亚雷斯帮助格子融入更衣室

队报:齐达内仍想引进博格巴

巴萨发言人: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雇水军伤害任何人

瓜帅:没施压欧足联主场踢欧冠 我没这大能耐

意媒:伊布决定赛季末离队,加盟哈马比

若日尼奥不满被兰帕德雪藏

传承!小内维尔之子与曼联签下职业合同

德媒:桑乔在观望曼联能否获得欧冠资格

克洛普:我选球员看能力不看年龄

卢克·肖:这是我效力过最激动人心的曼联

名记:切尔西为哈弗茨提供800万欧年薪 目前领跑

官方:欧冠每场可换5人

都体:尤文或租借+分期买断签下若日尼奥

智利媒体:佩莱格里尼将成为贝蒂斯新帅

球衣质量不过关,巴萨向耐克索赔

ESPN:曼城尤文领跑特劳雷争夺战

都体:雷比奇合同无买断条款

每体:久保建英下赛季将继续外租

鲁梅尼格:如果沙尔克能留住优秀球员他们本可夺冠

【国内足球】

重庆是目前唯一0外援球队 三外援预计7.11返回

奥古+费尔南多已抵达上海进行隔离

中超封闭重启 扎哈维让妻儿返回以色列

伊沃:对新教练组非常有信心

中超单场换人名额增至5人

苏宁主帅+3外援回归球场训练

鲁媒:开赛前鲁能有望凑齐6外援

【篮球】

奇才队比尔因伤将缺席复赛

篮网队丁威迪将缺席复赛

姜宇星下眼睑缝十针 目前情况稳定

Shams:霍华德将参加NBA复赛

霍华德将捐出剩余赛季的薪水

【综合】

F1越南大奖赛有望11月底举行

东京奥组委主席:开幕式难缩小规模


考生穿利物浦球衣高考

北京时间昨日,是中国今年高考首日,在央视对上海高考考场现场的报道中,一名身穿利物浦球衣的考生自信走出考场,十分显眼。这名考生穿的是利物浦13-14赛季的客场球衣,该赛季红军表现优异,但可惜以2分之差被曼城夺走联赛冠军。

@飞埃野马:结果2分之差遗憾落榜。

@我五月的太阳在拉普拉塔河东岸:??不是哥们 这件球衣不吉利吧?

@你跺你也麻327:暗示两分之差夺得状元。

@脱水蔬菜的春天:穿球衣其实挺好的,正版球员版的话舒适性和透气性@绝对没得说,还有球队精神加持。

@罗马名宿帕斯托雷:两分之差没考到状元,问题不大。

@zswordf:可不是蹭热点,这是老红军了。

@吹牛不算牛_ycNN:我穿的紫色短裤,寓意紫腚能行。

@大赵子:我当年高考穿的我厂球衣。

@豆各庄萨尼亚:要是穿1718赛季岂不是得出现超级超级巨大巨大的失误?!

@利物浦名宿维吉尔:穿着去考英语会不会被说作弊呢?背后有球员名。

【Ins探索系列之十七】在Instagram上按下“探索”按钮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里面会有不少网红美女,今天还是一位韩国小姐姐,她ins账号是@ha__lklk

今日(7月8日)

15:30 CBA常规赛 山西  -  八一

16:00 CBA常规赛 广东  -  青岛

19:35 CBA常规赛 深圳  -  同曦

20:00 CBA常规赛 辽宁  -  江苏

明晨(7月9日)

01:00 英超第34轮 曼城 - 纽卡斯尔

01:00 英超第34轮 谢菲尔德联 - 狼队

01:00 英超第34轮 西汉姆 - 伯恩利

01:30 意甲第31轮 佛罗伦萨 - 卡利亚里

01:30 意甲第31轮 热那亚 - 那不勒斯

02:30 西甲第35轮 贝蒂斯 - 奥萨苏纳

02:30 西甲第35轮 赫塔费 - 比利亚雷亚尔

03:15 英超第34轮 布莱顿 - 利物浦

03:45 意甲第31轮 亚特兰大 - 桑普多利亚

03:45 意甲第31轮 博洛尼亚 - 萨索洛

03:45 意甲第31轮 罗马 - 帕尔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