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卡助攻奥巴 瓦尔迪扳平 10人阿森纳1比1

常山07-08 04: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4轮,阿森纳主场1比1平莱斯特。萨卡助攻奥巴梅扬首开纪录。下半时,恩凯蒂亚替补出场染红,瓦尔迪扳平。

■ 英超

阿森纳 1-1 莱斯特

(21'奥巴梅扬/85'瓦尔迪)

12' 奥尔布赖顿开战术角球后禁区左侧传中,伊希纳乔12米外左脚推射被马丁内斯铲出。

21' 塞瓦略斯后场直传,萨卡禁区右侧传中,奥巴梅扬7米外推进左下角,1比0。

32'  萨卡禁区右侧传中,拉卡泽特点球点扫射被小舒梅切尔扑出,随即塞瓦略斯分球,贝列林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小舒梅切尔托出。

35' 伊希纳乔拉倒科拉希纳茨,将瓦尔迪禁区左侧传中推进门内,进球被判无效。

39' 贝列林挑传,拉卡泽特左侧7米外冲顶被小舒梅切尔得到。

45' 瓦尔迪拼抢时靴底扫到穆斯塔菲面部,穆斯塔菲接受治疗。

55' 瓦尔迪右路传中,伊希纳乔12米外左脚凌空抽射被马丁内斯倒地没收。

68' 阿森纳左侧开角球,路易斯前点头球摆渡,拉卡泽特垫射入网,但越位在先。

73' 刚出场的恩凯蒂亚蹬踏贾斯廷,主裁掏出黄牌,但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升级为红牌。

85' 替补格雷右路传中,瓦尔迪后点小禁区边缘左脚推进,VAR认定没有越位,1比1。

【数说】

【7】奥巴梅扬近6个主场7球。

【10】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欧战10+次助攻的U21球员:桑乔18次;萨卡10次。

【10】瓦尔迪英超102球,恰好1/3是对6强打进(34球),对阿森纳进球占到9.8%(10球)。英超对阿森纳进球排行榜:鲁尼12球;福勒/凯恩/瓦尔迪10球。

【12】萨卡本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12次助攻,在英超球员中仅次于德布劳内(19)和阿诺德(14)。

【14】阿森纳创下单赛季联赛平局纪录(14平,仅限每赛季38轮时期)。

【20】奥巴梅扬成为继亨利(2001-06连续5个赛季)之后,第2位连续2+个赛季英超20+球的阿森纳队员。

【21】恩凯蒂亚成为2018年5月马夫罗帕诺斯(20岁149天)之后,英超染红的最年轻阿森纳队员(21岁38天)。

阿森纳阵容(343):马丁内斯/穆斯塔菲,路易斯,科拉希纳茨/贝列林,塞瓦略斯(80'托雷拉),扎卡,蒂尔尼/萨卡(71'威洛克),拉卡泽特(71'恩凯蒂亚),奥巴梅扬(90+3'梅特兰-奈尔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