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不解看监视器判红牌 莱斯特之前该染红

常山07-08 06: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恩凯蒂亚替补出场48秒染红,阿森纳主场1比1被莱斯特逼平,阿尔特塔赛后认为红牌太严厉,而莱斯特上半时就应该吃到红牌。

阿尔特塔说:“我们本应3比0或4比0领先,那样比赛就结束了。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但我们也必须学习,当你遇到这样的对手,处于上风时,你必须在可能的时候杀死他们。

“说到红牌,你得知道他是个小孩子。因为第45分钟的犯规(瓦尔迪蹬在穆斯塔菲面部),莱斯特之后应该10人比赛。

对于主裁判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决定将黄牌升级为红牌,“我不明白规则。我从没见过主裁判检查监视器的情况,但我现在无能为力,这是规则。我们丢了2分,我们失去了恩凯蒂亚。我们现在要去热刺,努力赢得3分。”

“我们不得不在10人情况下踢了很长时间。我对之前发生的事件(瓦尔迪动作)感到不安。裁判已经做出决定,我们必须吸取教训,这也是我们的错,因为这是我到这里之后第4次10人应战,我们必须反思。”

阿森纳门将马丁内斯也为恩凯蒂亚叫屈,“我了解他,他不是个咄咄逼人的球员。他滑倒了,并不想伤害他,红牌很苛刻。我们知道他是个好人。”

莱斯特主帅罗杰斯则表示:“我认为至少应得1分。恩克蒂亚那个动作是红牌。我不认为这孩子是故意的,他伸展了身体,但鞋钉向上。我认为裁判做出了正确决定,这是张明显的红牌。我很庆幸没有导致受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