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施蒂利克9日抵华进行隔离 肖智正随泰达试训

零秒绝杀07-08 09:38 体坛+原创

距离新赛季中超开赛时间越来越近,热内西奥、奥拉罗尤等人都已经结束了隔离,开始正式带队训练。施蒂利克成为目前唯一仍在境外的中超主帅,不过据《天津日报》消息,老帅回归在即,他有望赶上新赛季首战。

据《天津日报》报道,天津泰达计划将于20日乘高铁前往苏州赛区,主教练施蒂利克也将在9日回到中国。雷腾龙接受采访时透露,本周四训练前,施蒂利克与全队进行视频会议。虽说老帅已拿到签证,但他还要排队等候一张返回中国的机票,昨天的信息是,“施大爷”将直飞上海,按照相关规定须接受隔离观察,能够赶在开赛前与队伍会合。

此外,目前肖智已经跟随泰达试训,他将成为瓦格纳缺失时段,泰达锋线位置的B方案。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