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再修改日程:日本公开赛受疫情影响被取消

蜗壳07-08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7月8日,国际乒联官方消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国际乒联)和日本乒乓球协会(日本乒协)确认,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因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将被取消。

此前因新冠病毒在日本和全世界范围肆虐,国际乒联便将原定于4月21至26日在日本北九州举办的2020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暂时延后。

国际乒联和日本乒协近期就寻找新的日期一直紧密合作。由于在疫情当下,前往日本的旅行持续受到限制,因此,无法在2020年重新安排赛事举办日期。

若因新冠疫情影响接下来无法如期举办国际性公开赛事,国际乒联将考虑在2020年接下来举办其他赛事的可能性。

此前,国际乒联已经先后取消了韩国、澳大利亚和保加利亚三站公开赛,而将于8月20日举行的捷克公开赛也有被取消的可能。

此前国际乒联曾表示已开始研究在2020年第三季度举办区域性赛事或邀请赛的可能性,并表示目前正在商议和筹备更多其他类型的赛事形式,以防由于疫情影响,第三季度无法举行全面开放的国际性赛事。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