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复工强调重要准则 三外援一回来就打对抗

王晓瑞07-08 11: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7日下午,江苏苏宁队训练场一片热闹景象。这是因为主教练奥拉罗尤回来了,桑蒂尼、米兰达和埃德尔也是如期现身。伴随新赛季中超开打的日益临近,苏宁上下的兵马储备正在愈发充足。

奥拉罗尤和这三名外援是在6月22日晚上,乘坐公务机EAU54E抵达南京的。根据防疫政策要求,他们必须单独隔离14天接受医疗观察,待确认身体状况无碍之后才能重新复工。昨天(7日)下午2点,是整个教练组以及三名外援接受单独隔离的最后期限。正式离开隔离酒店之时,他们直接就被俱乐部专人接到训练场,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无缝连接”。据了解,这也是基于主教练奥拉罗尤本人的意愿。隔离期间,他一直都在通过“云教学”监控球队的日常训练,之前在罗马尼亚,也经常实时网络观战教学赛。奥拉罗尤是一名很有野心的教练,他不希望因为受到疫情影响,而让球队的气质和信念有所减弱。因此在解除隔离之后,他的本意,就是第一时间回到训练场亲自“操刀”。

这一天的训练,队员们要比以往显得更有干劲。热身活动前,奥拉罗尤还把队员们叫到一起,召开一个小型见面动员会,他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特别是在前段时间,整个外教团队和五大外援全被滞留海外,但球队上下的日常训练仍旧井然有序,队员们的竞争状态没有明显的下降,并且在一系列教学赛上捷报频传,奥拉罗尤对此十分欣慰,“非常感谢大家每一个人的付出,现在需要每个人拧成一股绳,共同为新赛季好好准备,我们去大连是要赢球的。”他还强调称,希望球队在最后十几天保持专注和高度集中,特别是在球场上,需要做到100%全情投入。

除了奥拉罗尤,三名外援米兰达、桑蒂尼和埃德尔的回归,也让训练场上更有生机。不过在当天的训练课上,这三人大部分时间都是单独练习。很明显他们需要恢复体能、调整状态,而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三人在苏宁队中的人缘都很不错,这次归队,自然也引来很多队友的叫好声。特别是埃德尔,距离去年9月最后一次出场比赛已经接近一年。好多队友都觉得,“埃德尔的身板看上去更壮了,特别是上肢宽度,看上去很有劲。”

训练快结束时,奥拉罗尤安排了几组有球小对抗。这时候,三名外援陆续披挂上场,个个都很想表现自己。不过,由于每一组对抗时间较短,这三人主要是在寻找实战感觉,并未有所建树。但很多队友认为,他们的回归之于江苏苏宁,则是举足轻重的增强作用。本周六(11日),苏宁队将坐镇自家训练场对阵武汉卓尔。如无意外,奥拉罗尤将会着重演练球队的进攻组合,桑蒂尼和埃德尔很有可能得到重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