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湖人夺冠会给我戒指,但那对我并不重要

孔阳07-08 12: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此前,湖人后卫布拉德利已经表示将不会参加湖人复赛阶段的比赛。但根据规定,即便布拉德利没有参加余下赛季的比赛,可湖人队只要拿到最终的总冠军,他便可以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然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布拉德利却表示即使湖人夺冠,是否接受湖人队的冠军戒指对于他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自黑人平权运动爆发以来,布拉德利就坚定地表态现如今并不是复赛的好时机。最终,NBA并没有停下复赛的脚步。布拉德利便表示自己不会参加余下的比赛,湖人队也对他的做法表示了理解。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布拉德利这样说道:“说实话,我不会因为没去奥兰多而感到纠结,我正处在人生的一个阶段,我学会了在确定自己在做什么之前不要做决定。”        

事实上,布拉德利也是一位在联盟当中已经拼杀了10年的老兵。此前在凯尔特人效力的时候,他并没能赶上这支球队最强大的时期。后来,布拉德利成为了联盟当中的流浪汉。直到本赛季前往湖人,AB才又一次加盟了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本赛季也是他距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可即便如此,布拉德利依旧坚定的放弃了这次争冠的机会。        

当然,布拉德利主动放弃这个赛季,不仅仅让他自己失去了追逐梦想的机会,对湖人队整体也有一定的影响。在湖人队阵中,布拉德利扮演着后场防守尖兵的角色。他既能提供高质量的防守,也能命中空位三分球。湖人与快艇第三回合的较量,正是布拉德利打出了极其出色的表现,帮助湖人队赢下了那场对决。如今他确定缺席复赛阶段的比赛,势必会削弱湖人队的整体竞争力。        

可即便如此,这位老将却对湖人夺冠有着十足的信心,他说道:“关于我的球队,我相信他们会没事的,总冠军在这个联盟是有意义的。仅凭这种能量就能让他们渡过难关,我支持他们。”        

根据规定,如果湖人队最终赢下了总冠军,布拉德利其实也能够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但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此其实并不在意。        

“佩林卡(湖人篮球运营副总裁)告诉我,如果湖人赢得总冠军,他们会给我一枚戒指。这是他们非常友好的姿态。”布拉德利说道。        

“我会接受那枚戒指吗?那对我并不重要,”布拉德利表示,“我在这个联盟已经10年了。拥有一枚戒指并不会让我觉得自己在做人方面更好或更差。我打球只是为了享乐,并进一步支持我的家庭。支持他们正是我现在所做的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