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宇星再谈伤情:相信对手并非有意而为之

芒果07-08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在昨天吉林与新疆的比赛之中,吉林球员姜宇星拼抢篮板时眼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所幸眼球和眼角膜未受到损伤,在下眼睑缝合十针后被送回酒店休息。

在比赛结束之后,姜宇星便发微博表示自己并无大碍。他写道:“感谢大家的关心,我都收到了,我会好好康复的,争取早日归来!”

而在今天一早,姜宇星再次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表态称自己的受伤并非对手有意而为之,会尽快重返赛场,也希望CBA联赛在未来能够越办越好。

姜宇星写道:“从事发到现在收到了大家许多的关心与祝福,很抱歉不能一一回复,真的再次感谢大家! 昨晚眼部伤口已缝合完毕,刚刚换了药且拆下了纱布,已无大碍。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恢复,早日回到赛场继续与球队一同前进!伤病始终都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我相信对方不是有意为之。复赛第二阶段已经开始,赛程比较紧凑,希望所有的球员在为我们贡献更精彩的比赛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最后,希望我们的联赛越来越好,希望大家也越来越好!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男篮的队长可兰白克也在姜宇星的社交媒体下面留言写道:“加油昂,本都是无意,昨晚我们几个也好好聊过天,竞技体育有时太过于激烈,真的是无心之举,最后看到你去了医院我们所有人真的很揪心,希望赛场的拼杀止于赛场,早日康复昂加油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