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谈封闭比赛准备:全力保障后勤 聘请心理医生

零秒绝杀07-08 15: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媒体通气会在上海召开。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晴代表中超俱乐部发言。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晴表示:“感谢国家所有人对武汉的支持,想对全国人民说一声感谢。现在武汉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希望大家多去武汉游玩。中超即将开赛,这次的开赛非常来之不易,各个方面考虑的非常周全细致,俱乐部将严格按照要求配合苏州赛区防疫工作,加强球队思想工作教育,严肃赛风赛纪,展现良好的中国足球人的形象。”

李明则先是介绍了国安的备战情况:“国安备战情况方面,6月中旬北京爆发疫情,我们第一时间让球员终止训练一周,拿到球员核酸检测,所有报告都是健康的。拿到这个报告之后,进入香河备战,再次进行核酸检测。2号我们抵达上海,经历了几场热身结束,之后将赴赛区,目前所有球员身体健康。7月7日所有外援外教抵达上海,7月22日所有人解除隔离。”

同时他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两个月封闭比赛的准备,“我们做了充分保障工作,防疫大于一切,所有工作组都完成相关前期,和各部门进行了前期沟通,提供大巴车司机、厨师、招募了新的理疗师,保障后勤工作。我们还请了心理医生,进行视频工作。也对外教、外援进行更重要的引导。为顺利完成比赛,我们会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和防疫要求,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