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正与巴塞罗那进行磋商 新赛季或重返老东家

孔阳07-08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已经40岁的西班牙球员保罗·加索尔依旧没有决定就此退役,他还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消息称,西班牙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日前正和大加进行着深度磋商。下个赛季,大加索尔很有可能回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再度为巴塞罗那效力。        

大加出生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毕业于巴塞罗那大学,加盟NBA之前也是巴塞罗那队的一员。2001年,大加前往NBA进行深造。现如今,年满40岁的他已经步入了篮球生涯的黄昏期。但是,这位西班牙篮球的图腾人物还是希望能够参加明夏进行的奥运会。因此,他希望能够继续在这一家职业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也是更好的保持状态。        

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加就表示自己并不排斥在巴塞罗那队打完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我有兴趣重回巴萨。”加索尔说道。“不过我在NBA打的时间越长,回西班牙再打一年对我来说就越困难。马克最近也说过这样的话,希望在最后一个赛季在赫罗纳度过,那是他登陆NBA之前效力的地方,对他意味着很多,就像巴萨对我的意义一样。我们会看看,这件事或许会发生,也可能不会。再说一遍,重回巴萨对我很有吸引力,但我仍然享受在NBA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竞争。”     

   

但就目前来看,似乎并没有任何NBA球队对这位已经年满40岁,且刚刚经历过大伤的西班牙内线感兴趣。因此,大加索尔大概率还是会回到西班牙,完成自己的告别赛季。        

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总裁Josep Maria Bartomeu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我希望保罗·加索尔能够为巴萨效力,我从来都没有排除任何可能性,但欧洲篮球没有NBA的机制和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巴塞罗那队的主教练萨鲁纳斯·贾斯科维休斯不仅仅与加索尔曾经是欧洲赛场上的对手,二人在2000-01赛季时候还曾经一起做过队友。谈到球队有可能签约大加索尔,贾斯科维休斯同样表达了欢迎的态度。        

他说道:“球队得到加索尔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大好事,而且我和他非常亲近。”        

当然,不论是加盟巴塞罗那还是再度回到NBA,这一切都有一个大前提,即加索尔的伤病需要百分百的恢复。只有满足这一前提,他的职业生涯才能继续下去。除了再打一个赛季之外,加索尔心中另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出战在明夏进行的东京奥运会。        

原本,东京奥运会在2020年的夏天进行。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奥运被迫推迟到了2021年。不过,这其实给了加索尔圆梦的机会。如果奥运会是在今夏举行,他恐怕将会因为伤病不得不错过。但在明夏,他却有可能再度随西班牙出征,并且成为奥运会历史上又一位五朝元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